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外交部部长助理刘建超会见斯里兰卡新闻团

人民网 2015-03-24 15:53: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人民网3月24日电据外交部网站消息,外交部部长助理刘建超昨天会见斯里兰卡新闻团。

  刘建超表示,中斯友好源远流长,两国是全天候的朋友和患难之交。西里塞纳总统即将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双边关系正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希两国以此为契机,将中斯真诚互助、世代友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推上新的台阶。中斯新闻交流合作是两国人文交流的重要组成部分,希记者朋友向斯民众传递中方坚持中斯友好和发展中斯务实合作的信心和决心,为增进两国民众间相互了解和友好情谊发挥建设性作用。

  该团由10家斯主流媒体的10名记者组成。除北京外,还访问了山东。

  原标题:外交部部长助理刘建超会见斯里兰卡新闻团

  稿源:人民网

 
巨型纯电动公交在北京试运营 最大载客量143人 国际奥委会评估团陈述会开幕式在京举行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