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三姐弟被父遗弃 社交网站转发终与母亲团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3-24 16:40:50

印度三姐弟被父遗弃 社交网站转发终与母亲团聚
被父亲遗弃在新德里一处火车站的三姐弟。(图片来源:澳大利亚媒体)
 

中国日报网3月24日电(欧叶) 印度年幼的三姐弟近日被父亲遗弃在新德里一处火车站,幸好一名当地媒体记者发现,在社交媒体推特对此事广而告之后,三姐弟终于同母亲团聚。

据《悉尼先驱晨报》24日报道,3月17日,印度报业托拉斯记者阿比谢克@舒克拉路过火车站,看到这三姐弟无助地坐在地上,于是决定将孩子们的照片发到社交网站上,帮他们寻找母亲。

推文原文是:“有谁能帮助新德里火车站16站台入口附近的这些无助的孩子吗?”这一求助信息被转发247次。随后当地警察闻讯赶到,当时三个孩子正“抑制不住地抽泣”。

孩子们告诉警察,当天是父亲带他们到车站的,并告诉他们:“呆在这里等妈妈来。”

他们年纪都不大,分别为7岁、5岁和4岁。不过最大的Rahnuma记住了他们的住处并告诉了警察。

新德里北区警务处副主管维尔马称,孩子们平静下来后,即刻就被送回给母亲。

孩子的母亲事后告诉官方,前夫经常会来家里接走孩子,再送回来,所以这次她完全没料到孩子们回不了家。据新德里电视台报道,父亲带着四个年龄较大的孩子住在坎普尔,母亲为躲家庭暴力离家出走。

这起事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小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