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官员曝以色列监听伊朗核谈 以方极力否认该指责

环球网韩梅 2015-03-24 15:51: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韩梅】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3月24日报道,根据一份被公开的报告,作为说服美国国会议员反对伊朗核协议的一部分,以色列曾对进行中的伊朗核谈进行监听。

  “福克斯”新闻网援引美国《华尔街日报》的消息称,一名美国高级官员表示,以色列的游说举动惹恼了奥巴马政府,“一些严重的事情正在改变”。该官员对《华尔街日报》表示:“一个是美国和以色列互相监听,另一个就是以色列在窃取美国机密,并利用这些对美国进行回击,以图削弱美国的外交能力。”

  对于这一说法,以色列官员强烈否认称“这一说法显然是在企图削弱以美两国间的关系,以及两国共有的良好安全情报合作关系”。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以色列方面极力否认在伊朗核判期间对美国官员进行监听,并否认监视伊朗核谈代表,以及来自欧洲谈判代表,特别是法国的信息。

 
巨型纯电动公交在北京试运营 最大载客量143人 国际奥委会评估团陈述会开幕式在京举行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