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弗格森骚乱被捕记者面临庭审 坚称未暴力示威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国弗格森骚乱被捕记者面临庭审 坚称未暴力示威

  当地时间2014年12月1日,美国圣路易斯,学生横躺地面,举行示威活动。自11月24日,美国密苏里州大陪审团宣布不起诉枪杀黑人青年的警察威尔逊后,美国示威者组织了全国性示威活动,为遭枪杀非裔青年布朗寻求公正。

  中新网3月24日电 据美媒24日报道,在美国“弗格森骚乱”中被捕的记者玛丽 摩尔即将面临庭审。摩尔坚称自己无罪,要求洗清嫌疑。

  摩尔是一名摄影记者,她因涉嫌“参与去年10月3日在弗格森警察局前的暴力示威活动”而被捕。摩尔说,自己仅仅拍摄了一些照片和视频,希望能“恢复名誉”。

  去年8月,弗格森发生白人警察枪杀18岁黑人青年事件,引发民众对“种族歧视”的谴责和抗议。

  同年11月,美国大陪审团决定不起诉白人警察,这一裁决让美国民众的大规模抗议活动升级,以弗格森为主的部分地区发生多起打砸抢烧等暴力事件,数百人被捕。

 
巨型纯电动公交在北京试运营 最大载客量143人 国际奥委会评估团陈述会开幕式在京举行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