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媒:帕劳海底日本沉船上的中国国旗被撤掉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媒:帕劳海底日本沉船上的中国国旗被撤掉
当地时间3月21日,位于帕劳的科罗尔岛西南海域水深40米处发现一艘旧日本海军的沉船“石廊”号供油舰,令人感到奇怪的是“石廊”号上插有一面中国国旗。

原标题:日媒:帕劳海底日本沉船上的中国国旗被撤掉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日本共同社23日报道称,该社记者当天发现,沉没在帕劳海底的日本海军沉船“石廊”号供油舰上绑着的中国国旗已经消失。

  共同社记者21日潜入当地海域,发现了宽约1米的中国国旗。据帕劳政府介绍,该国总统表示对此“非常失望”,副总统兼司法部长23日上午指示司法部撤去该旗。 不过报道称,究竟是帕劳政府撤掉该旗还是之前已被人撤去,到底是谁将这面中国国旗绑在该处,尚不得而知。

分享到6.79K
编辑: 汪晓为标签: 帕劳 日媒 国旗 日本海军 海底
 
解放军喜马拉雅山踏雪巡边 秦兵马俑坑首次发现最完整弓弩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