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韩国国家情报院证实:韩国失踪少年已加入IS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本《朝日新闻》网站2月26日报道称,韩国情报机构“国家情报院”(简称国情院)24日在国会情报委员会(非公开)证实,1月在土耳其失踪的韩国少年(17岁)已加入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并正在接受训练。

  据出席的议员称,国情院对此说明:“虽不能确认准确地点,但其正在IS接受训练。”

  据首尔地方警察厅消息,该少年于1月10日在土耳其南部与叙利亚接壤的基利斯某酒店内吃过早饭之后就失踪了。

韩国国家情报院证实:韩国失踪少年已加入IS

  2月,美国政府的“国家反恐中心(NCTC)”提交的分析报告称,已有来自90个国家、共计2万名外国“圣战者”为了加入IS而前往伊拉克或叙利亚。

分享到6.79K
编辑: 汪晓为标签: IS 少年 情报委员会 朝日新闻 训练
 
北京一商场售人民币图案钱包 或涉嫌违法 广东汕头“赛大猪”新春祈福
亚太再平衡 投掷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