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安部关门危机倒计时 众院议长飞吻记者避问题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国安部关门危机倒计时 众院议长飞吻记者避问题

美国国会众院议长博纳26日在记者会上向记者“飞吻”回避问题。

  中新网2月27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国土安全部预算危机临近最后关头。继国会参院打破僵局,令国安部拨款法案通过首关之后,各界26日都将目光转移至众院。尽管众院议长博纳仍在避免回答下一步计划,但他当天下午召开党内闭门会议,众院共和党人拟推出短期拨款法案以避免国安部关门。

  当地时间26日上午,美国国会参院民主党领袖里德与众院民主党领袖佩洛西召开联合记者会。里德就众院议长博纳和参院共和党领袖麦康诺两人没有沟通,在国安部面临关门的危机时刻仍在耍政治手段表示不满,督促共和党人尽快合作,以通过国安部拨款法案。

  里德同时表示,不会接受任何众院共和党人在国安部拨款法案后附加修正案的要求。

  美国国会参院预计将在当地时间27日为无附加修正案的国安部拨款法案投票,对奥巴马的移民改革行政令反对最激烈的共和党参议员塞申斯表态不会阻挠这个法案的投票。若该法案在参院通过,众院剩下不到24小时的时间可以行动,以避免国安部关门。

  众院议长博纳26日被记者逼问,如果在参院通过后的拨款法案送至众院,将会如何应对,他竟以数个飞吻避免回答问题。

  虽然博纳拒绝回答,但下午博纳召集了党内共和党人召开会议闭门会议。据多家媒体报道,众院共和党人正在考虑新方案,或许将通过一个短期拨款法案,令国安部可以继续运转一个月,再通过另一个可以为国安部拨款至9月的法案,但条件是撤销奥巴马的移民改革行政令。

  目前,国会的阻滞也令国安部长约翰逊面临巨大压力。他正在指挥国安部下属各大机构进入特殊运作状态,以应对部门关门的命运,预计约有3万国安部雇员可能要开始强制停薪休假,另外20万人被迫无薪工作。

 
北京一商场售人民币图案钱包 或涉嫌违法 广东汕头“赛大猪”新春祈福
亚太再平衡 投掷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