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研发首款美容巧克力 抗衰老三周见效

作者:程尔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2-26 18:09:56

英国研发首款美容巧克力 抗衰老三周见效
剑桥大学下属的实验室研发了世界首款美容巧克力Esthechoc。(图片来源:odditycentral.com)

中国日报网2月26日电(程尔凡) 据美国猎奇网站odditycentral.com报道,剑桥大学下属的实验室研发了世界首款美容巧克力Esthechoc。这款黑巧克力内含有两种强大的氧化剂,可以帮助延缓皮肤自然衰老。

一块重7.5克的Esthechoc巧克力里所含的黄烷醇相当于其在100克普通巧克力的含量,并且其中所含的虾青素含量更是相当于300克野生三文鱼的虾青素水平。这些物质被认为有助于改善血液循环,且可以增强皮肤的血液供应,使皮肤看起来更健康更年轻。英国生物医药公司Lycotec在50至60岁的志愿者中做了测试,并记录了这款巧克力在短短三周内的显著效果。

Lycotec公司称:“50至60岁的志愿者在摄取了这款美容巧克力3至4周后发现,它不仅可以抑制食用者身体血液中的亚临床炎症损伤,还能改善皮下脂肪和皮肤周围组织的血液供应和微循环,延缓皮肤衰老。”此外,Esthechoc巧克力还有一个好处,即它的每一小块只含有38卡路里,比普通巧克力低,即使糖尿病患者患者也可以食用。

然而一些学者却对Esthechoc巧克力的功效提出了质疑,认为需要更多的研究来证明商家所言。

报道称,Esthechoc巧克力将于下个月在英国和部分欧洲国家开始销售,亦可通过网络购买。

(编辑: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