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小药丸让屁闻起来像花或巧克力

作者:程尔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2-13 17:10:25

一颗小药丸让屁闻起来像花或巧克力

法国人克里斯蒂安·伯安什瓦尔发明了一种药丸,让屁闻起来像花和巧克力的味道。(图片来源:odditycentral.com)

中国日报网2月13日电(程尔凡) 据美国猎奇网站“odditycentral.com”报道,65岁的法国人克里斯蒂安·伯安什瓦尔(Christian Poincheval)发明了一种药丸,可以让屁闻起来像花和巧克力的味道。

这听上去像是一个笑话,但是克里斯蒂安真的发明了这种药丸,并且他认为效果不错。

克里斯蒂安说,六年前他和朋友们刚从瑞士回来吃了很多东西,有人放的屁真的很难闻。于是他吃完这顿不愉快的大餐后开始研究药丸。

他说:“当我们是素食主义者时,会发现屁有蔬菜的味道,气味有点像牛粪。但当我们开始吃肉的时候它闻起来就变的让人很讨厌,弄得我们都无法呼吸了,所以我和朋友决定发明些什么东西可以让它的气味闻起来好一些。”

于是,克里斯蒂安找到一位科学家寻求一种自然疗法。他们经过数月的实验,找到了一些天然成分可以减少肠胃胀气(屁)并研究出了配方。他于 2006 年开始卖玫瑰花香的药丸,今年最新推出了巧克力味,它是由蔬菜煤炭,茴香,海藻,松香,越桔和可可豆制成。

他说这种药真的很受欢迎,每个月至少可以卖几百罐。他有各种各样的客户,有些人买是因为他们有肠胃气胀的问题,还有些人觉得好玩买来送给朋友,圣诞节期间的销量会飙升。

这种药片的售价为每罐9.99欧元(约合人民币71元)。

(编辑: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