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朴槿惠出访中东四国 随行经济代表团规模空前

中新网 2015-02-27 07:55: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朴槿惠出访中东四国 随行经济代表团规模空前

资料图:韩国总统朴槿惠。

  中新网2月26日电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6日,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表示,韩国总统朴槿惠将于3月1日开启中东四国之旅,届时三星电子、现代汽车等共115家企业和经济团体的116名负责人组成经济代表团陪同,规模空前。

  经济代表团由30家大企业、59家中小型、中型骨干企业及26个经济团体和公共机关组成。

  韩国产业部表示,经济代表团除了能源和建设行业,还包括信息通信、保健和医疗、金融行业企业,经济代表团将在当地举行商务论坛和出口洽谈会。

  朴槿惠将于3月1日到9日相继访问科威特、沙特阿拉伯、阿联酋、卡塔尔等中东四国,同各国首脑分别举行会谈,就韩半岛和中东局势、加强各领域合作的方案进行商讨。此行将是朴槿惠今年来首次出访。

 
北京一商场售人民币图案钱包 或涉嫌违法 广东汕头“赛大猪”新春祈福
亚太再平衡 投掷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