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组图:土耳其2架战机相撞坠毁 4名飞行员遇难

中新网 2015-02-26 09:54:5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组图:土耳其2架战机相撞坠毁 4名飞行员遇难

2月24日,在土耳其马拉提亚省阿克查达县,救援人员在坠机现场参与搜救。图片中是2月24日在土耳其马拉提亚省阿克查达县的坠机现场拍摄的残骸。据土耳其NTV电视台24日报道,土耳其2架RF-4E侦察机当天在土耳其东部地区相撞坠毁,机上4名飞行员不幸遇难。报道援引土耳其内政部长阿拉的话说,这2架侦察机当天傍晚从马拉提亚省军用机场起飞,19时45分在飞行中相撞坠毁在该省阿克查达县。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李朋辉标签: 土耳其 坠毁 飞行员 NTV 战机
 
踏青赏花迎新春 北京上万香客雍和宫烧头香 开启羊年新春第一天
亚太再平衡 投掷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