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孟加拉国逮捕前女总理齐亚 涉嫌两起腐败案

人民网老任 2015-02-26 08:26: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人民网2月25日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孟加拉国一家法院今天发出针对前女总理齐亚的逮捕令。齐亚涉嫌与两起腐败案件有关,但她没有到庭。

  齐亚的律师说,由于目前孟加拉国局势动荡,齐亚担心自己的安全,而且她一直被软禁在办公室。齐亚被控非法为一个慈善组织购买土地,而这家慈善组织是以她已故的丈夫、前总统拉赫曼命名。齐亚曾说,对她的指控是出于政治动机。上个月,齐亚的政党抵制了议会选举,她呼吁支持者在全国范围内阻塞交通,争取推翻现任总理哈西娜。

  孟加拉国两个主要政党之间的紧张关系引发抗议和暴力,已造成约100人死亡。

 
踏青赏花迎新春 北京上万香客雍和宫烧头香 开启羊年新春第一天
亚太再平衡 投掷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