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澳外长向印尼总统请求澳籍毒贩轻判再遭拒绝

环球网崔云 2015-02-25 16:21: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崔云】据英国路透社2月25日报道,澳大利亚外交部长25日再次向印尼总统发出释放澳籍毒贩的官方请求,并表示对印尼总统此前拒绝释放毒贩的决定表示失望。

  周三,澳大利亚外长再次向佐科发出请求,希望对两名年轻的澳大利亚毒贩实行轻判,但印尼检察总长帕拉史蒂奥(H.M Prasetyo)则称将按照原计划对剩余毒贩执行死刑,并不会收到外交压力的影响,但表示将不会告知具体的执行日期。他表示,“不论我们面临多大的压力,我们都会继续下去,这是为了保持法律的连贯性”。

  据悉,印尼总统佐科 维多多此前多次拒绝了11名毒贩所在国的请求,一度引起巴西、荷兰召回大使抗议。

  帕拉史蒂奥还表示执行死刑的90%的准备工作都已经做好,死刑也将尽快得到执行,他还警告巴西、法国及荷兰等国不要试图干涉印尼的内政事务。

 
踏青赏花迎新春 北京上万香客雍和宫烧头香 开启羊年新春第一天
亚太再平衡 投掷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