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本东北近海发生6.9级地震 核反应堆未遭破坏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2月17日电据法新社报道,美国地质调查局称,日本本州北部于当地时间17日发生地震,初步估计震级为6.9级,震中深度估计约为10公里。日本岩手县在发生地震后发布海啸预警与疏散警告。

报道称,到目前为止,日本还未有地震受损的消息,而且据当地气象部门的消息,岩手县海岸附近的海平面没有发生明显变化。

气象厅的地震速报称,这一次与2011年3月发生的大地震处于同一位置。据悉,上一次大地震共造成了超过1.8万人死亡,还对福岛核电站造成了严重破坏。

但报道同时指出,本次地震未对核电站于2011年后关闭的反应堆造成任何破坏。

 
北京大栅栏张灯结彩迎春节 北京海洋馆上演新春“水下舞龙”表演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春晚意外“割肉” 没有想像地那么负能量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