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总理公署:李显龙手术成功 预料可完全康复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2-16 14:32:26

新加坡总理公署:李显龙手术成功 预料可完全康复

新加坡总理公署通过李显龙脸谱账号发布声明称手术成功。(图片来源:联合早报网)

中国日报网2月16日电(信莲)综合外媒报道,63岁的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于16日,在新加坡中央医院接受前列腺癌手术。总理公署随后发表声明称,李显龙的手术成功,预料可以完全康复,并代李显龙对各方送上的祝福表示感谢。

声明还引述主诊医生说法,证实李显龙的前列腺癌与早前患上的淋巴癌无关。据称,李显龙上月接受磁力共振检查时,医生在其前列腺发现可疑肿块,建议他动手术切除。李显龙病休期间,副总理兼国家安全统筹部长张志贤将代行总理职务。

李显龙是新加坡首位总理李光耀的长子,他在1992年任副总理期间,曾患上淋巴癌,最终经化疗康复。他于2004年接替吴作栋担任新加坡第3任总理。

延伸阅读:新加坡总理李显龙患前列腺癌 今日接受手术治疗

(编辑:刘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