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著名大学误发百余封录取通知书公开致歉

作者:程尔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2-16 15:38:00

英国著名大学误发百余封录取通知书公开致歉
英国著名大学圣安德鲁斯大学(St Andrews University)日前就误发百余封录取通知书公开致歉。(图片来源:BBC)

中国日报网2月16日电(程尔凡) 据英国BBC13日报道,英国著名大学圣安德鲁斯大学(St Andrews University)日前就误发百余封录取通知书公开致歉

圣安德鲁斯大学因技术问题,误将录取通知书电子邮件发送给了760名正在等待通知的申请者。但是很快,该大学就发出致歉邮件。

校方在随后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说:“我们非常抱歉给一些苏格兰的申请者错发了一封邮件,以为我们决定录取他们。电子邮件是按字母顺序发送,应该只有姓氏是从A到D的申请者会受到影响。”

该声明还表示,在知道出错后,校方很快补发邮件解释是由于“人为及技术问题”导致误发录取通知书。

(编辑: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