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美3月起举行联合军演 拟加大指挥所演习力度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2-16 17:30:47

中国日报网电2月16日(信莲) 据韩联网报道,韩国国防部发言人金珉奭于16日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韩美将从3月初开始举行“关键决断”(KR)和“鹞鹰”(FE)的联合军演,届时将加大指挥所演习力度,而参加野战训练演习的兵力则会减少。

就“今年参加韩美联合军演‘关键决断’的美军兵力比去年增加3千名”的媒体报道,金珉奭表示,今年参加“关键决断”和“鹞鹰”的美军会比去年略有增加,但与往年相比差距不大。

韩国军方一位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参加“关键决断”的美军兵力有所增加,而参加“鹞鹰”的美军兵力则相对减少,这是因为“关键决断”演习具有可在多种假设情况下进行的优点。

“关键决断”是指挥所演习,“鹞鹰”是动用实际兵力和装备的户外演习。去年,参加“关键决断”的美军兵力较前一年增加1700人,参与“鹞鹰”演习的美军兵力则减少2千余人。

(编辑:程尔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