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萌娃挑衅好莱坞明星 翻版红毯秀笑翻全场

新浪 2015-02-09 10:12:1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每年好莱坞红毯季的时候,除了货真价实的的红毯明星斗艳外,还有一个看点也不能忽视,那就是Tricia Messeroux推出的mini版萌娃红毯秀。

  Tricia Messeroux是纽约知名的儿童摄影师,他会在每年金球奖等红毯盛世后,与自己的设计师搭档Andrea Pitter一起合作,采购裙装布料和其他塑造迷你版造型的物品,再找来表现力极佳的小童模翻版之前的现状。萌娃们四两拨千斤的架势完全没有输给这些捧得奖杯的影帝影后们,反而是让人看得捧腹大笑后,纷纷为他们竖起大拇指。真是赞!这不,在今年金球奖红毯过后,这两位好友又开始了新一轮的萌娃红毯秀,快来看看。

  George Clooney夫妻档

萌娃挑衅好莱坞明星 翻版红毯秀笑翻全场

  George Clooney夫妻档

  2014年度最红夫妻档当属Clooney夫妇,Tricia Messeroux岂能放过这么好的机会。在萌娃版的模仿中,红毯布景被还原得如真实一般,George Clooney的白发换到小男孩身上充满了趣味,而一旁“妻子”的Dior高级礼服细节也是如数家珍。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复兴航空10日举行联合公祭 大批逝者遗物等待辨识 “来自肖邦故乡的珍宝”艺术展在国博开幕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52岁“杰克船长”与28岁双性恋女友完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