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博科圣地”在喀麦隆北部杀害81名平民

新华网黄亚男 2015-02-06 06:43:3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雅温得2月5日电(记者黄亚男)喀麦隆官方5日公布的初步统计数字显示,极端组织“博科圣地”武装分子4日对喀麦隆极北大区福托科尔镇发动袭击,造成81名平民死亡。

喀麦隆军方消息人士4日说,“博科圣地”派出大批武装分子,还使用了包括数十辆装甲车在内的重型装备,对喀麦隆福托科尔镇发动袭击,并一度占领该镇。喀麦隆与乍得联军随即发起反攻,夺回了福托科尔镇。

这名军方消息人士透露说,至少300名武装分子在双方交战中被打死。

喀麦隆国防部长埃德加·阿兰在一份新闻公报中说,13名乍得士兵和6名喀麦隆士兵在交战中丧生。

“博科圣地”2004年成立。它效仿阿富汗塔利班,主张在尼日利亚施行宗教法律,一些成员据信与“基地”组织有关联。“博科圣地”武装分子经常出没于尼日利亚与喀麦隆北部接壤地区,袭击村庄、掠夺村民,有时还实施绑架。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喀麦隆 圣地 博科圣地 平民 武装分子
 
台湾失事航班大陆旅客家属抵达台湾 新疆库尔勒一只天鹅嘴被冻住无法张开
亚太再平衡 投掷
52岁“杰克船长”与28岁双性恋女友完婚 C罗旧爱伊莲娜秀健美长腿被男模偷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