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本一小偷去警局请求留宿 供认犯罪事实后被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2月4日电 据日本媒体4日报道,日本大分县中津警署以盗窃嫌疑逮捕一名无固定住所的69岁男子。报道指出,嫌疑人走投无路之下,跑去警局请求留宿被逮捕。

  根据警方发布的消息,嫌疑人于2月2日晚跑到警署,称“没有家也没有工作,能让我在这里休息休息吗?”接待他的警员问道,“这段日子都是怎么生活的。”

  嫌疑人才供出自己的犯罪事实。嫌疑人涉嫌于2012年10月24日,打破福冈县一公司职员家的窗户,并盗走40万日元。根据嫌疑人供述的案情,警方也核查到曾经接到相关报案,于是将其逮捕。

 
北京集中销毁1551辆黑摩的 重庆黔江遭遇雨雪冰冻天气
亚太再平衡 投掷
C罗旧爱伊莲娜秀健美长腿被男模偷瞄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