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俄罗斯政府调降伏特加价格 打击非法私酿酒商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2月4日电 据外媒报道,近日,俄罗斯一项最新的统计数据显示,该国的伏特加产量明显减少,但需求量却不降反增。因此,不少消费者开始转向非法酿酒商购买伏特加。而俄罗斯当局为防止消费者的行为助长了非法活动,决定调降伏特加的基本价格。

  报道称,为缓解民众对通货膨长的紧张情绪,同时也希望阻止非法私自酿酒的非法活动,俄罗斯政府下令调降伏特加价格,调幅达16%,即每500毫升的伏特加从原来的220卢布降为185卢布。

  报道指出,俄罗斯去年经济恶化,物价大涨,越来越多的民众开始购买非法私酿酒商的酒精饮料,据说私酿酒的酒精含量更高,价钱却更便宜。

  此前,俄罗斯总统普京于去年12月表示,为了控制私酿酒的泛滥,伏特加的价格必须得到控制,因为私酿酒对人体健康的伤害远远大于正规厂家的产品。

  因俄罗斯冬天太冷,需要酒精暖身,伏特加是生活必需品,不过根据研究,俄罗斯人贪杯,也是全球出名,四分之一的俄罗斯男人在五十多岁就死亡,酗酒是一大原因。

 
北京集中销毁1551辆黑摩的 重庆黔江遭遇雨雪冰冻天气
亚太再平衡 投掷
C罗旧爱伊莲娜秀健美长腿被男模偷瞄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