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计划向约旦增加援助 支持其继续打击极端组织IS

环球网综合张悦 2015-02-04 14:52: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2月3日报道,为帮助约旦安置伊拉克和叙利亚难民,支持其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武装分子,本周二(2月3日),美国宣布将增加每年对约旦的援助至10亿美元。

  据报道,约旦积极参与美国主导的打击IS武装分子的空袭活动。2014年12月,约旦空军中尉飞行员莫亚兹 卡萨斯贝(Mouath al-Kasaesbeh)在一次军事行动中,其驾驶的F-16战机在叙利亚IS控制区坠机,该飞行员也因此被IS俘虏。目前,据武装分子发布的视频显示,卡萨斯贝已被活活烧死。

  美国国务院发表声明称,美方将会在2015至2017年间每年向约旦提供10亿美元的援助。该声明还称:“美国了解约旦政府因为中东地区动荡不安而承受了前所未有的压力,约旦积极战斗在打击IS武装分子和其它极端主义和恐怖主义的最前线,目前急需解决大量涌入的叙利亚和伊拉克难民问题,面临着外国能源供应中断的紧张局势。因此,美国将增加救援资金以帮助约旦解决与地区动荡和能源价格上涨有关的短期迫切需求。”(实习编译:张悦 审稿:程君秋)

 
北京集中销毁1551辆黑摩的 重庆黔江遭遇雨雪冰冻天气
亚太再平衡 投掷
C罗旧爱伊莲娜秀健美长腿被男模偷瞄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