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旧金山金门桥自杀事件频发将安装防自杀安全网

中新网 2015-02-01 15:44: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2月1日电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旧金山金门桥是举世闻名的建筑,每年都有数以万计的游客从世界各地慕名前来一睹其风采。同时,它也是自杀多发之地。金门桥董事局于去年6月已经通过7600万元装设安全网的预算,安装工程需耗时几年方能完成。

  报道称,金门桥长约2英里,桥柱顶端离海面高达220英尺,在1937年竣工并投入使用后3个月就发生第一宗跳海自杀事件。2013年有46人在此自杀,另外有118人被阻止;2014年至6月底有78人试图在此自杀,其中18人自杀。在历年跳桥自杀个案中,只有32人获救生还。

  一连串的跳桥自杀事件引起公众对金门桥安全防护设施的关注,金门桥董事局2014年6月27日最后通过7600万元安装安全网预算。安全网是沿桥身两侧向外各伸出20英尺的网状设施,需经过几年施工方能使用。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1月24日—30日 国新办举行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
亚太再平衡 投掷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