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被绑架日本记者遭IS杀害 其母:又惊吓又难过(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本东京,第二名日本人质后藤健二的母亲接受媒体采访。

  据“中央社”报道,网络上1日上午流传疑似激进组织“伊斯兰国”绑架的日本记者后藤健二遭杀害的影片。后藤的母亲及胞兄得知后,又惊吓又难过。

  47岁的后藤疑似遭“伊斯兰国”杀害的影片在网络流传。后藤高龄78岁的母亲石堂顺子闻讯后声明表示,“现在惊吓到不知该说什么话,我儿子是为了救日本同胞而到叙利亚的,请大家了解我儿子的善良与勇气。”

  后藤的胞兄、55岁的后藤纯一表示,“感谢日本政府、日本全国、世界上许多人的支持,身为哥哥的我一直希望健二平安归来,然后向大家道谢。结果真的令人非常遗憾。”

  据悉,后藤去年10月25日离开家,前往中东,出发前告诉妻子说,要去救日本人质汤川遥菜。后藤离开日本时,后藤妻子所生的次女才3周大。

  去年12月2日,后藤的妻子收到来自“伊斯兰国”的信,得知丈夫后藤出事了。今年1月20日,后藤的妻子收到“伊斯兰国”传到她的电子邮件信箱的一个影片,内容疑似“伊斯兰国”的蒙面黑衣男说,要求日本在72小时内支付2亿美元赎金,“否则刀子将成日本人的恶梦”。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1月24日—30日 国新办举行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
亚太再平衡 投掷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