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俄警方称在伏尔加地区抓获90名来自中国非法移民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28日报道,27日俄联邦移民局伏尔加格勒州地区分局与警方一起采取联合清查非法移民行动,清查行动在伏尔加格勒市沃洛什洛夫斯基区的“中国城”贸易中心和伏尔加格勒州的沃尔日斯基市贸易中心进行。在行动中共抓获90名来自中国的非法移民,移民局将对他们进行立案调查。

  报道称,目前警方正在调查邀请这些非法中国移民前往俄罗斯的法人,并将追究他们的法律责任。去年一年,该州共遣返了400多名非法移民,这些移民包括越南人、阿富汗人、中国人及来自中亚等国的公民。

  (原标题:俄警方称在伏尔加地区抓获90名来自中国非法移民)

分享到6.79K
编辑: 汪晓为标签: 非法移民 抓获 警方 俄联邦 中国城
 
经典再现:新中国14次国庆大阅兵 张默涉毒被判有期徒刑六个月
碎纸机 割舍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