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韩政府:安倍须为抚平日本侵略造成伤痛而努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韩政府:安倍须为抚平日本侵略造成伤痛而努力

  当地时间2015年1月19日,以色列耶路撒冷,日本首相安倍在犹太大屠杀纪念馆向大屠杀遇难者敬献花圈。

  中新网1月20日电 据韩媒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19日参观以色列大屠杀纪念馆并悼念受害者,对此,韩国外交部发言人鲁光镒表示,这是很有意义的事情,并称安倍必须为抚平日军慰安妇等日本侵略历史受害者的伤痛做出努力。

  据报道,正在中东国家访问的安倍晋三19日参观位于以色列耶路撒冷的大屠杀纪念馆并献花,但他没有提到日本侵略战争使亚洲邻国遭受痛苦和伤害。

  报道称,鲁光镒还表示,想提醒日方一件事情,即2007年澳大利亚籍荷兰人慰安妇在美国众议院听证会上作证时,称日军慰安妇是二战时期出现的最恶劣的人权侵犯事件,是被遗忘的大屠杀。

  据悉,日本首相安倍晋三18日晚抵达以色列进行国事访问,并与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举行会谈。正在出访中东地区的安倍还将造访埃及、约旦和巴勒斯坦等地。

  当地时间19日,正在以色列访问的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参观犹太人大屠杀纪念馆后发表讲话。安倍在演讲中表示,希望悲剧勿再重演。

  安倍在讲话中称,“今年是二战结束70周年,也是奥斯维辛集中营解放70周年,日本有决心绝不会让悲剧再次重演。”

  安倍还说,日本要继续努力消除歧视以及战争,为实现世界和平稳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有日本媒体称,安倍此番演讲是为了打消美欧等国对于他施行历史修正主义的疑虑。

  近日美国国会一份报告指出,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今年日本战败70周年之际的言行将受到国际社会“密切注视”。

 
法国艺术家在上海石库门废墟内涂鸦 成都“准空姐”全裸出镜呼吁关爱女性乳房
始料不及 乱麻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