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卡梅伦发表讲话 许诺英国将实现“100%就业”

环球网综合刘京京 2015-01-20 16:21: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月19日报道,英国首相卡梅伦表示,英国的就业率将在世界主要经济体中排名第一。通过限制移民的福利,英国将成为“欧洲的就业工厂”。

  据报道,卡梅伦发表了一系列宣言表示将采取措施降低英国的失业率,使英国成为七国集团中失业率最低的国家。卡梅伦承诺将使英国达到“100%就业”。同时,在控制移民数量的措施方面,卡梅伦承诺将降低移民的福利总额上限。

  卡梅伦开始寻求老工党的投票支持,他认为保守党是站在小企业的立场上的。由于工党宣称投票者受到生活成本上升的影响,卡梅伦决定采取措施增加就业、发展经济来弥补这种影响。

  卡梅伦在视察英格兰东部时说道:“我们党(保守党)的主要成员是屋顶修理工、零售商、建筑工人和职业女性。国内其他党派鼓吹这些职业,但我们党的成员才是真正在践行这些职业。(实习编译:刘京京 审稿:谭利娅)

 
法国艺术家在上海石库门废墟内涂鸦 成都“准空姐”全裸出镜呼吁关爱女性乳房
始料不及 乱麻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