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会代表团与古巴官员会谈 劳尔-卡斯特罗未露面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当地时间2014年12月22日,古巴哈瓦那,古巴民众在美国驻古巴首都哈瓦那办事处外排队等待申请签证。图片来源:CFP视觉中国

  视频:美古关系转暖后 首支美国议员代表团抵达古巴来源:央视新闻

  中新网1月20日电 据外电报道,美国国会代表团19日与古巴官员举行了会谈,古巴外长表示,欢迎扩大两国外交与贸易关系。古巴领导人劳尔-卡斯特罗没有出席会谈。

  会谈持续数个小时,古巴外长罗德里格斯对美国国会代表团说,古巴欢迎美国总统奥巴马提出的放松贸易禁运的政策。

  由美国民主党参议员莱希(Patrick Leahy)率领的美国国会代表团17日抵达哈瓦那,开始对古巴进行访问。莱希在古巴释放美国承包商格罗斯一事中起了重要作用。

  莱希在离开哈瓦那前对记者说,罗德里格斯对从贸易到通讯的每项议题都持开放态度。

  21日,美国助理国务卿雅各布森将抵达哈瓦那,就重新开设美国驻古巴大使馆展开谈判。

  在超过半个世纪的互相敌对后,奥巴马去年12月17日宣布启动美古关系正常化进程,就恢复外交关系进行磋商。

  作为缓和关系的第一步,美方本月12日确认古巴已释放53名政治犯。美国财政部和商务部15日宣布修改部分现行对古巴制裁措施,新措施于16日生效,进一步释放改善两国关系信号。

 
法国艺术家在上海石库门废墟内涂鸦 成都“准空姐”全裸出镜呼吁关爱女性乳房
始料不及 乱麻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