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巴黎经受“新世纪最热年” 房屋暖气费下降

环球网综合林慧翔 2015-01-20 11:51: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地球不断变暖并不是一个遥远的科学话题,它可能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据法国《欧洲时报》1月19日报道,法国巴黎的房屋杂费有下降的趋势,其中部分原因就是得益于暖气费用的下降。

  根据法国不动产联合会(Fnaim)大巴黎地区房屋杂费观察站发布的消息,2014年第一季度与2013年同期相比,巴黎市内的房屋杂费下降了6.7%。平均每年每平方米的杂费为34.06欧元(约等于245.811人民币元)。这些费用下降的原因主要来自房屋杂费中的两个重要项目的变化。首先就是集中供暖支出下降了15%,原因是2014年是2000年以来最热的一年。因此,住户们在能源上的支出令人满意。此外,水费的支出下降了5%。  

  不过,这些数据只统计到了前六个月。观察所只能在2015年5月才能公布2014年全年的数据。(实习编辑:林慧翔 审核:谭利娅)

 
法国艺术家在上海石库门废墟内涂鸦 成都“准空姐”全裸出镜呼吁关爱女性乳房
始料不及 乱麻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