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英国一收容所现变异老鼠 长达60厘米不怕鼠药(图)

环球网 2015-01-20 11:42: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英国一收容所现变异老鼠 长达60厘米不怕鼠药(图)

变异老鼠

英国一收容所现变异老鼠 长达60厘米不怕鼠药(图)

老鼠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1月19日报道,日前,英国某流浪人员收容所内鼠患成灾,入侵的老鼠不但数量多,而且个头惊人,有的甚至长达2英尺(约60厘米)。居民不堪老鼠困扰,纷纷搬离,收容所不得不暂时关闭。

  一位曾住在收容所的25岁母亲说,自己不得不把3岁女儿的小推车放在楼上,以防老鼠爬上去。“它们肆无忌惮地到处跑,有人故意大声地关门,它们就慢慢地转过头来。当局说过要整治,可是并没有什么效果,他们用药诱杀过,然后你就会闻到死老鼠的气味。但是有的老鼠好像已经产生了抗药性,有时甚至跑上楼来。”

  目前,这起鼠患的起因还在调查中,而当局不得不暂时关闭该收容所,将居民另行安置。(实习编译:王思懿审稿:朱盈库)

 
法国艺术家在上海石库门废墟内涂鸦 成都“准空姐”全裸出镜呼吁关爱女性乳房
始料不及 乱麻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