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加拿大军队与IS在伊拉克发生交火 系西方首次

环球网程君秋 2015-01-20 10:41: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程君秋】据英国广播公司(BBC)1月19日报道,加拿大士兵与伊拉克境内的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交火,这被认为是首次证实西方国家部队参与打击IS的地面战。

  据负责上述行动的加拿大上将称,出于自卫,加拿大动用狙击兵射击,且并未遭受任何伤亡。

  据报道,上述行动发生时,正值加拿大与伊拉克领导人会晤之后,加拿大军队已经接近前线之际。目前,有600名加拿大士兵帮助空袭伊拉克及叙利亚境内的IS。

  加拿大特种部队指挥官、陆军准将鲁洛(Michael Rouleau)19日称:“我的部队已经在距前线几公里处与伊拉克高级领导人完成了计划会议。”他表示,加拿大动用了狙击兵,在没有遭遇伤亡的情况下消灭了“敌人”。他还补充说:“这是我们在伊拉克首次遭到射击并还击。”

 
法国艺术家在上海石库门废墟内涂鸦 成都“准空姐”全裸出镜呼吁关爱女性乳房
始料不及 乱麻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