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莫斯科机场现埃博拉疑似患者引恐慌 已证实系虚惊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台湾“中央社”1月20日报道,莫斯科机场于19日晚间接到通报表示,在即将飞抵的班机上有一名疑似罹患埃博拉的患者。不过后来莫斯科医疗小组诊断该名法籍女子应是上呼吸道感染,已排除埃博拉病毒入境俄罗斯的疑虑。

  该名疑似病患的法籍女子是和丈夫一同前往俄罗斯。在此之前,并未去过非洲国家。目前这名女子已转送医院治疗。

  据报道,自埃博拉病毒爆发以来,俄罗斯有40起疑似病例,不过皆未被证实是确诊病例。(实习编辑:李梓瑄 审核:谭利娅)

 
法国艺术家在上海石库门废墟内涂鸦 成都“准空姐”全裸出镜呼吁关爱女性乳房
始料不及 乱麻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