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朝称只要美韩停止军演将暂停核试验

人民网 2015-01-20 03:16: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朝称只要美韩停止军演将暂停核试验

  1月19日,朝核问题六方会谈朝方代表李勇浩(中)与美国前朝鲜问题特别代表博斯沃思(右)出席在新加坡喜来登大酒店举行的记者会。新华社发

  据新华社新加坡1月19日电(记者 马玉洁 陈济朋)朝鲜朝核问题六方会谈代表李勇浩19日在新加坡表示,朝方与美方就朝鲜最近提出的有条件停止核试验的提议深入交换了意见,朝方向美方详细解释了此次提议的目的。他同时强调,要消除朝鲜半岛的紧张局势,第一步是美国和韩国停止进行联合军演。此外他还表示,朝鲜一直以来都愿意无条件回到六方会谈。

  李勇浩是在刚刚结束的为期两天的朝美非正式会谈后的发布会上做上述表示的。他说,此次会谈是为了消除朝鲜半岛的紧张局势,而造成地区局势不断升级的根本原因是美韩每年举行的大规模联合军演。因此,朝鲜此次提议的核心是,只要美韩停止联合军演,朝鲜已准备好做出回应,暂停核试验。

  美国前朝鲜问题特别代表博斯沃思在发布会上表示,双方此次“不仅对于过去发生了什么,而且对于将来可能会发生什么进行了非常有益的讨论。”

  博斯沃思肯定了此次会谈的意义。但他同时强调,他们并不代表美国政府来参与此次会谈,只是以对朝鲜问题有经验和兴趣的私人身份,来倾听对方的想法。他们在此次会谈中也未提出任何提议,目前也无举行下一次会谈的计划。

 
法国艺术家在上海石库门废墟内涂鸦 成都“准空姐”全裸出镜呼吁关爱女性乳房
始料不及 乱麻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