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坚果返航案”首尔开审 赵显娥或面临10年刑期

环球时报曲翔宇 2015-01-20 02:35: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时报记者 曲翔宇】据法新社报道,首尔西部地方法院19日对大韩航空公司前副社长赵显娥要求飞机返航而涉嫌违反《航空保安法》一案进行首次庭审。

  赵显娥的律师在开庭陈述时称,检方的指控基于“夸张陈述”,事发航班未曾起飞,甚至连跑道都没上,不存在违反《航空保安法》的问题。据悉,如果违反《航空保安法》罪名成立,赵显娥很可能面临最长10年的刑期。另外,若强迫航空公司人员提供虚假证词罪名成立,她还将被追加刑期至15年。

  去年12月5日,赵显娥乘坐从美国纽约飞往韩国仁川的大韩航空,因乘务员提供的坚果未按规定放在盘中,一怒之下要飞机掉头开回登机口并勒令乘务长下机,导致航班延误。

 
法国艺术家在上海石库门废墟内涂鸦 成都“准空姐”全裸出镜呼吁关爱女性乳房
始料不及 乱麻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