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年轻母亲带2岁女儿跳钢管舞遭网友批评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国年轻母亲带2岁女儿跳钢管舞遭网友批评

  赖特将自己与女儿同跳钢管舞的视频传至网络,引发网友批评。

美国年轻母亲带2岁女儿跳钢管舞遭网友批评

  赖特称,这种育儿方式能让孩子与父母更亲近。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镜报》1月18日报道,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艾希利·赖特(Ashley Wright)日前成为网络热议人物,因为她在网上上传了一个与2岁女儿齐跳钢管舞的视频,网友指责这种做法不合适。

视频中,这位年轻的母亲身着性感内衣,围绕着一根钢管盘旋起舞。随即,她将2岁的女儿珊农·玛丽(Shannon Marie)也拉到起舞的行列中。

赖特将这则视频传至图片分享网站Instagram,迅速引发网友争议,指责其带年幼女儿跳钢管舞的做法不妥当。对此,赖特为自己辩护称:“也许,这不总是正确的方式……但我坚信它绝对不是错的……然而,不管它现在或将来对错与否,这是我(带孩子)的方式。”

此外,赖特还称,带孩子跳钢管舞是“亲密育儿”的一种方式。在这个过程中,孩子能与父母更亲近。对于人们的不理解,赖特坦言,她接受这一现实。(国际在线)

分享到6.79K
编辑: 李朋辉标签: 钢管舞 带孩子 女儿 遭网友 视频
 
公安部开展打击西南边境地区偷渡专案行动 “世界雪日暨国际儿童滑雪节”在北京举行
脱钩 多给狗粮
图集:姚贝娜病逝 那个爱笑的女孩已远去 48岁周海媚娇艳如少女 30年惊艳角色全回顾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