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冻雨袭击美东北部 公路变“溜冰场”车辆连环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冻雨袭击美东北部 公路变“溜冰场”车辆连环撞

  中新网1月19日电 据外媒报道,在18日低温冻雨天气的夹击下,美国东北部多地的高速公路迅速变成“溜冰场”,出现多起数十辆汽车连环相撞事故,至少已导致5人丧生数十人受伤。

  18日早晨,纽约、新泽西州、宾夕法尼亚州、华盛顿特区等美国东北部地区遭低温和冻雨天气的夹击,湿滑的道路在寒冷的天气里迅速结冰,出现被一些气象学家称为“闪冻”的现象,高速公路行驶条件变得十分恶劣,致交通事故频发。

  当地气象部门说,这是一种冬季最糟糕的降水状况,冻雨在低温条件下迅速在道路上结成“黑冰”,不是整个道路结冰,但当车辆穿行时会出现问题。

 
“世界雪日暨国际儿童滑雪节”在北京举行 “国际冰雕邀请赛”在北京工体举办
脱钩 多给狗粮
图集:姚贝娜病逝 那个爱笑的女孩已远去 48岁周海媚娇艳如少女 30年惊艳角色全回顾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