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马里连续42天未现埃博拉新病例 宣布疫情结束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马里连续42天未现埃博拉新病例 宣布疫情结束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4年12月18日,塞拉利昂东部Koidu,疑似埃博拉患者遗体横躺街头引民众围观。

  原标题:马里连续42天未现埃博拉新病例宣布疫情结束

  中新网1月19日电据外媒报道,马里卫生部长于当地时间18日发表声明称,该国已经连续42天没有新增埃博拉感染病例。至此,马里宣布脱离埃博拉疫情。

  马里于去年10月宣布发现第一例埃博拉感染病例。世界卫生组织称,至马里疫情结束,该国总计8人感染埃博拉,其中6人死亡。

  据介绍,根据世界卫生组织要求,埃博拉疫情国如果连续42天未新增埃博拉病例,便可正式宣布脱离埃博拉疫情。

  目前,埃博拉疫情已造成西非超过8400人死亡,在疫情国中,利比里亚、塞拉利昂和几内亚三国的疫情最为严重。

  联合国埃博拉问题特使戴维·纳巴罗(David Nabarro)上周表示,尽管上述国家的埃博拉新增病例数正在下降,但在这些国家国内仍有至少50个疫情热点。

分享到6.79K
编辑: 妮思娜标签: 埃博拉 马里 疫情 病例数 感染病例
 
“世界雪日暨国际儿童滑雪节”在北京举行 “国际冰雕邀请赛”在北京工体举办
脱钩 多给狗粮
图集:姚贝娜病逝 那个爱笑的女孩已远去 48岁周海媚娇艳如少女 30年惊艳角色全回顾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