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克里称未参加巴黎游行系因在路上 将向遇难者献花圈

环球网乌元春 2015-01-16 16:15:2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乌元春】当地时间1月15日,美国国务卿约翰·克里抵达法国首都巴黎。据法新社16日报道,克里告诉法国外交部长洛朗·法比尤斯,他未能参加11日在巴黎举行的百万人反恐大游行,是因为当时正在路上。此外,一位美国官员表示,克里将向在上周巴黎数起血案中丧生的遇难者敬献花圈。

  克里说,他当时(大游行时)正在保加利亚和印度。“这就是为什么我不能来。”此前,美国未派出高级别官员出席枪案后的巴黎大游行,引发外界强烈批评。

  1月11日,法国首都巴黎举行反恐大游行,吸引100多万人参加,包括40多名外国政要和国际组织高官。作为法国的主要盟友,美国只派出驻法大使参加,总统奥巴马、国务卿克里等高级官员缺席,在美国国内招致指责、尤其是共和党的批评。面对国内舆论的厉声指责,白宫12日罕见“认错”,不过同时强调奥巴马缺席是“出于安全考虑”。

 
中国援非抗埃医疗队首批队员回国抵渝 北京朝阳一处大型垃圾站持续自燃
多给狗粮 扫货去
48岁周海媚娇艳如少女 30年惊艳角色全回顾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