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巴黎恐袭案致前往以色列的法国犹太人数量激增

环球网综合史汗青 2015-01-16 16:22: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国电视新闻台“法国24小时”1月15日报道,1月9日发生在法国巴黎一家犹太超市的恐怖分子劫持人质事件造成4名犹太人死亡,激发了法国犹太人对自身安全的担忧,导致前往以色列的法国犹太人数量激增。

  报道称,巴黎《查理周刊》遇袭事件后,法国负责移民以色列事务的机构接到的来电数量不断增多。自9日以来,来电数量是往日的3倍,注册信息会议的人数则是10倍之多。巴黎及周边地区的在2014年7月份爆发的亲巴勒斯坦游行已经加重法国犹太社群的担忧。犹太人超市人质事件发生后,法国犹太人就担心反犹太主义再次盛行。

  据悉,2014年法国犹太人返回以色列的数量已刷新纪录,法国也成为2014年“出走”人数最多的国家。2014年,有超过7000犹太人返回以色列,而2013年仅为3293人。近日的恐怖事件更是加剧了这股移民浪潮,以色列移民安置部长索法 兰德弗称,2015年预计有1万人移居以色列。(实习编译:史汗青 审稿:王莉兰)

 
中国援非抗埃医疗队首批队员回国抵渝 北京朝阳一处大型垃圾站持续自燃
多给狗粮 扫货去
48岁周海媚娇艳如少女 30年惊艳角色全回顾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