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英国遭遇强烈风暴袭击 一男子驾车遭树砸身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英国遭遇强烈风暴袭击 一男子驾车遭树砸身亡

当地时间2015年1月12日,英国威尔士,强风席卷波斯考尔,港口掀起巨浪。

  中新网1月16日电 据英国媒体报道,近日英国英格兰和苏格兰南部受到大风寒流天气袭击,风速最大达到每小时160公里,当地气象部门发布了超过50条洪水预警。而一名男子也在此次恶劣天气中丧生。

  报道称,根据警方的消息,事发时正值15日中午11时,该男子驾车在安特里姆的道路上行驶。大风将路旁一棵树刮倒,树倒下时正好压在了男子的汽车上,该男子当场死亡。

  据悉,英国环境署已针对英格兰和威尔士地区发布32场洪水警报,另有21条针对苏格兰地区的洪水预警。萨默塞特的一处河流还出现了决堤。

  气象部门已对英国民众发布警告,呼吁在恶劣天气中尽量待在家中。根据气象部门的预报,接下去几天,英国还将继续经历大风暴雨天气,瞬时风力还将达到每小时120公里以上。

 
中国援非抗埃医疗队首批队员回国抵渝 北京朝阳一处大型垃圾站持续自燃
多给狗粮 扫货去
48岁周海媚娇艳如少女 30年惊艳角色全回顾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