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新加坡正式结束对亚航失事航班搜寻任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加坡正式结束对亚航失事航班搜寻任务

新加坡海军官兵向罹难乘客默哀。

  中新网1月16日电 据新加坡媒体报道,亚航QZ8501航班于2014年12月28日失事后,新加坡海军就在第一时间投入到了搜寻客机残骸和乘客遗体的行动中,至今已有20天。

  报道称,新加坡方面表示已经结束此次搜寻任务,最后一支军舰目前也在返回新加坡的途中。此后,剩下的搜寻行动将全部由印度尼西亚指挥并执行。

  据悉,新加坡国防部长黄永宏16日在其“脸书”社交网站上写道:“目前,鉴于QZ8501航班的数据记录仪和驾驶舱语音记录仪已经找到,客机机身残骸也已定位,印度尼西亚搜救机构发言人苏里斯蒂约已告知其他国家搜救队,印度尼西亚接下来将独自完成剩余的搜寻工作,并对国际援助表示了感谢。”

  黄永宏还写道:“新加坡在爪哇海域的最后一艘舰艇——快速救援号目前也已在返回新加坡的途中。这标志着新加坡正式结束了对亚航失事客机的搜寻任务。”

  报道称,该舰艇于当地时间14日率先发现并定位了失事客机机身。黄永宏称,非常感谢新加坡海军所做的贡献,并表达了所有新加坡人对此次事故中罹难乘客的深切哀悼。

  报道同时指出,马来西亚于14日正式结束了搜寻任务。

  另据报道,搜寻人员已打捞起客机的两个“黑匣子”,并送往印尼首都雅加达进行分析,以帮助弄清客机失事原因。目前,调查人员已经开始从“黑匣子”中检索数据,把它转换成可用格式。这一过程将耗时大约一周,之后将开始漫长的分析过程。

  按照标准程序,这一委员会要在一个月内就这起空难向国际民航组织提交一份初步报告,而完成最终报告可能需要至少一年。

 
中国援非抗埃医疗队首批队员回国抵渝 北京朝阳一处大型垃圾站持续自燃
多给狗粮 扫货去
48岁周海媚娇艳如少女 30年惊艳角色全回顾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