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俄罗斯一流浪猫救活弃婴 为其取暖数小时(组图)

国际在线沈姝华 2015-01-16 14:29: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俄罗斯一流浪猫救活弃婴 为其取暖数小时(组图)

流浪猫玛莎拯救弃婴,成为英雄。(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5日报道,在俄罗斯卡卢加(Kaluga)地区奥布宁斯克(Obninsk)市,一名新生儿被遗弃在寒冷的楼梯井里。令人惊奇的是,一只流浪猫发现了婴儿,并用身上毛发为其取暖数小时。最后,这名婴儿成功被救。

  这只流浪猫名叫玛莎(Marsha),它爬入被遗弃男婴的盒子里,帮助男婴取暖数小时,避免婴儿在寒冷的零下温度中冻死。公寓中的居民听到猫的叫声后,发现了依偎在它身边的男婴。

  当地居民娜杰日达·马霍维科娃(Nadezhda Makhovikova)称,当听到猫的叫声后,她跑到楼梯井,发现了正啼哭的婴儿。当马霍维科娃抱着婴儿送上救护车时,这只叫玛莎的猫依然紧跟在后。一名医务人员称:“玛莎显然很担心我们要将孩子送到哪里。它就在后面跟着,还不停地叫。”医院发言人称:“这个男婴在外面被遗弃数小时,感谢玛莎,男婴没有受到伤害。”

  这个弃婴身上的衣服很干净,旁边还有一些尿布。尽管被冻了数小时,但他依然很健康。自从挽救了弃婴后,玛莎已经成了英雄,被公寓楼中的居民用各种食物奖励。

  据悉,这个男婴大约只有2到3个月大,目前正在医院中被照料,而当地警方也开始寻找孩子的父母。(沈姝华)

 
中国援非抗埃医疗队首批队员回国抵渝 北京朝阳一处大型垃圾站持续自燃
多给狗粮 扫货去
48岁周海媚娇艳如少女 30年惊艳角色全回顾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