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饥饿游戏3》“烈焰觉醒”预告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饥饿游戏3》“烈焰觉醒”预告

  盖尔与凯妮丝激烈争吵(利亚姆-海姆斯沃斯、詹妮弗-劳伦斯饰)

由狮门影业出品、全球最卖座系列“饥饿游戏”日前迎来了第三部《饥饿游戏3:嘲笑鸟(上)》(以下简称《饥饿游戏3》),并确定于2015年2月8日以2D/3D/中国巨幕格式登陆中国内地。继女主角詹妮弗-劳伦斯向中国观众发来越洋问候之后,日前两大男主“锤弟”利亚姆-海姆斯沃斯、“皮塔”乔什-哈切森也齐齐亮相专程录制了一段问候视频,亮瞎眼的短暂问候“画面实在是太养眼”。而问候之后,影片还推出了一款“烈焰觉醒”预告,代表着嘲笑鸟的凯妮丝在浴火的淬炼中觉醒“破茧”,战争序曲已然拉开序幕。

零距离并排坐 一个腼腆呆萌一个帅气有型

在这段越洋视频中,皮塔与锤弟同时亮相并排而坐,距离也颇为亲密。视频一开始,皮塔首先挥手问好,腼腆微笑中不乏呆萌可爱,一旁的锤弟则潇洒地跷起腿,帅气逼人款款而谈,再搭配深邃的眼神,磁性的声音,令人肾上腺激素瞬间飙升。两人在视频中谈到,感谢中国的朋友们对饥饿游戏系列的支持,希望你们能够喜欢《饥饿游戏3》。

作为狮门影业旗下风靡全球的卖座系列电影,《饥饿游戏》前三部目前已在全球市场相继斩获超过22亿美元的超高票房(第一部6.91亿美元、第二部8.63亿美元、第三部目前仍在全球热映中但已斩获7亿美元),并获得全球观众的广泛关注和热烈追捧,中国内地作为全球的“票仓重镇”,有望助该片全球票房再创新高。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李朋辉标签: 皮塔 凯妮丝 破茧 饥饿游戏3 游戏设计师
 
中国援非抗埃医疗队首批队员回国抵渝 北京朝阳一处大型垃圾站持续自燃
多给狗粮 扫货去
48岁周海媚娇艳如少女 30年惊艳角色全回顾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