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再表立场拒绝朝鲜核试验换韩美联合军演提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国news1通讯社1月15日报道,美国政府14日再次表明立场,拒绝朝鲜提出的“若韩美暂时中断联合军演,朝方则暂停核实验”的提议。

  美国国务院副发言人玛丽·哈夫在当天的例行记者会见中表示:“尽管朝方愿就该提议向美国进行直接解释,但我们的立场仍不会改变。韩美联合军演是例行的防御演习,朝方将此与违反联合国安理会决议的朝核实验不恰当地关联起来,属于一种暗示性的威胁。”

  朝鲜常驻联合国副代表安明勋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举行记者会时表示,若美国愿意,朝鲜准备好向美国解释提出这一建议的初衷。他还强调道,若朝鲜的提议被付诸实践,“许多事情都将变得有可能”。

  此前,朝中社10日表示,9日向美国政府提出了有利于清除朝鲜半岛战争危险缓和紧张局势构建和平环境的重要举措。如果今年美国能够暂停与韩国在其周边地区实施联合军演,为缓和朝鲜半岛紧张局势做出努力,朝方也愿意暂时停止引起美国忧虑的核实验活动,作为回报。(实习编译:邹嘉懿 审稿:李小飞)

  相关新闻

  朝鲜要建13个经济开发区 更积极与外部世界接触2015-01-15 05:48

  朝鲜制定发展13个经济特区蓝皮书计划2015-01-14 18:49

  韩亲朝人士因赞扬朝鲜体制被拘 被指犯罪嫌疑重大2015-01-14 15:24

  韩媒:朝鲜暂停批判韩国 转而将矛头指向美日2015-01-14 14:45

  韩军方:坚决应对朝鲜借反朝传单一事“挑衅”2015-01-14 13:12

  版权作品,未经环球网Huanqiu.com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责编:葛鹏

  (原标题:美再表立场拒绝朝鲜核试验换韩美联合军演提议)

 
北京朝阳一处大型垃圾站持续自燃 重庆沙坪坝怡馨大厦成功爆破
扫货去 举棋不定
48岁周海媚娇艳如少女 30年惊艳角色全回顾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