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Uber男司机被控绑架性侵男乘客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1-15 16:42:20

中国日报网1月15日电(信莲)据“中央社”报道,新兴叫车服务Uber芝加哥的司机再传性侵乘客。一名Uber司机被控在芝加哥绑架与性侵一名男性乘客。

据芝加哥库克县(Cook County)检察官表示,现年46岁、来自维拉公园(Villa Park)的阿德南·纳法萨特(Adnan Nafasat),7月31日以强暴与扼喉攻击一名21岁的男性乘客。

州助理法官珍妮弗·库柏(Jennifer Cooper )14日在保释听证会表示,拒绝受害男子要求将他载回家的请求。

阿德南的委任律师凯里·克里明斯(Carey Crimmins)在法庭上表示,阿德南平时经商,兼职当司机以赚取额外收入。

Uber发言人珍妮弗·穆林(Jennifer Mullin)表示,Uber已将阿德南从该公司的平台上除名,现正协助进行调查。

这已是芝加哥短短两周来所爆发的第二起优步司机被控性侵乘客案件。

相关阅读:印度女子用软件打车后遭强奸 新德里将其叫停

(编辑:高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