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特勤局上演“人事地震”:丑闻不断 高管离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国特勤局上演“人事地震”:丑闻不断 高管离职

  2012年4月12日,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巴马在数名特工的保护下离开刚刚访问过的一处港口。图片来源:东方IC 版权作品 请勿转载

  中新网1月15日电 美国特勤局负责人日前表示,在经历了一系列丑闻风波之后,该局正进行彻底的人事重组,4名高管将离开工作岗位。美国媒体报道称,美国特勤局在丑闻风波之后着手改革,对领导层进行重组。

  报道称,过去一年里特勤局工作中出现了一系列安全漏洞和问题,包括9月份一名男子跨过围栏闯入白宫的事件。次月,时任特勤局局长皮尔逊引咎辞职。此次人事重组也是因此而生。

  4名高管被要求退休或辞职,去特勤局其他部门或国土安全部另谋职务。有消息称,这四名高管分别主管保护服务、调查任务、技术支持、政府和公众事务。

  特勤局代理局长克兰西表示,“为了能以新的视角审视如何开展工作,改变是必须的。我相信,我们的高管人员无论是调到特勤局其他岗位,还是其他机构都会发挥自己的作用。”克兰西曾是负责总统安保工作的一名高级特工。

  美国国土安全部在审查9月份男子擅闯白宫事件时,将特勤局的失误归咎于其对执勤人员缺乏充足培训,称“人员配置上的不足”使得特勤局无法为特勤局警察提供常规培训。而他们此前所能接受的培训又不足以应对“非致命性冲突场景”。

  克兰西11月份在国会独立调查小组作证时,曾承诺立即在特勤局内部展开整顿以及进行长期改革。国土安全部的调查报告指出,特勤局需要更多资金、员工和培训,并且急需能够带来创新和优秀表现的领导层。

 
北京朝阳一处大型垃圾站持续自燃 重庆沙坪坝怡馨大厦成功爆破
扫货去 举棋不定
48岁周海媚娇艳如少女 30年惊艳角色全回顾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