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潜水员15日将进入亚航失事飞机残骸主机体搜寻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潜水员15日将进入亚航失事飞机残骸主机体搜寻

当地时间2015年1月14日,印尼雅加达,印尼国家搜救队召开新闻发布会,展示新加坡海军提供的亚航QZ8501航班机身图像。新加坡国防部长黄永宏14日说,参与搜寻亚航失事航班QZ8501的一艘新加坡海军舰只已找到客机机身残骸。黄永宏说,一些由一台遥控潜水器拍摄的图片中可以看到飞机机翼和机身上印刷的字样。他在个人网页上贴出多张似乎是水下拍摄的机身残骸图片。印尼方面称,将于15日派潜水员前往探查。据信,可能更多的遇难者遗体仍被困舱内。

中新网1月15日电据外媒报道,印度尼西亚国家搜救机构表示,潜水员15日将试着进入亚航失事飞机残骸的主机体部分。据悉,在飞机主体部分可能会找到大多数遇难者的遗体。

搜救机构负责人索里斯蒂约表示,机身残骸离之前找到的飞机尾翼大约3000米,离找到黑匣子的地方有800米。由遥控潜水器拍摄的水下照片可以看到断裂的机身和部分机翼。

据悉,去年12月28日坠毁的亚航QZ8501号航班载有162名乘客,目前只找到50具遗体。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亚航 机身 潜水员 飞机残骸 飞机机翼
 
哈尔滨“1·2”大火受灾群众首次返家清运 祖宾·梅塔执棒歌剧《阿依达》
扫货去 举棋不定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