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政府无人出席巴黎大游行 美民众遗憾声高涨

环球网王莉兰 2015-01-12 15:48: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法国《费加罗报》1月12日援引英国路透社消息称,奥巴马政府无人参加于法国当地时间1月11日在巴黎举行的大游行,美国民众对此表示的遗憾声高涨。据悉,共有50余名外国国家元首或政府要员参与此次游行。

  报道称,美国国务卿克里在1月12日宣布,将在本周前往巴黎,旨在于法国经历造成17人死亡的数起恐怖袭击事件后、表达美国与法国的团结一致性。

  据悉,在美国,对于奥巴马本人或其政府重要成员均未参加11日的巴黎大游行一事的遗憾声音愈发高涨。

 
跨省上班路 燕郊至北京早晚高峰首开动车 成都“北门第一高楼”被机械拆除
危害 自取其辱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