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亚航失事客机2名韩国乘客遗体确认 小孩仍下落不明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韩国纽西斯通讯社1月11日报道,在印尼海域失事的马来西亚亚洲航空QZ8501号航班两名韩国乘客的遗体于11日被确认身份,但他们的孩子仍下落不明。

韩国外交部11日下午表示,印尼灾难牺牲者确认小组11日正式确认了9日打捞上来的2具遇难者遗体为韩国公民。印度尼西亚官方表示,在韩国国立科学搜查研究院的协助下,通过2位遇难者生前的医疗记录和衣着打扮等确认了他们的身份,并将通过DNA对比验证进一步确定他们的身份。但该夫妇11个月大的女儿的遗体目前还没有被发现,搜查小组将继续进行搜索。

韩国外交部表示,遇难者家属将继续关注对剩下一名失踪者的搜索情况,且有权决定遇难者遗体的运送。政府会最大程度地尊重遇难者家属的意愿,帮助他们运送遇难者遗体。

亚航公司QZ8501航班印尼时间2014年12月28日上午5点35分左右从印尼泗水出发前往新加坡,起飞42分钟后失联。机上共有155名乘客和7名机组人员,乘客中有3名韩国公民。截至目前,印尼当局已打捞出48具遇难者遗体,其中32具遗体的身份得到确认。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亚航 乘客 韩国 客机 遇难者遗体
 
“90后”消防员养成记 第四届“尚美上海半岛国际元媛舞会”华丽开启
危害 自取其辱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