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越南元旦交通事故致上百人死 酒驾超速为主因

中新网 2015-01-05 13:5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月5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越南今年元旦经弹性调整后允许公务人员连休4天,假期4日结束。民众趁着长假纷纷返乡探亲或出游,造成交通壅塞;假期期间,越南各地共发生209起交通事故,造成104人死亡。

  越南国家交通安全委员会统计显示,假期期间交通流量明显增多,全国总共发生209起交通事故,造成104人死亡和135人受伤;与去年同期相较,死亡人数减少2人,但是车祸增加17起,受伤人数增加17人。

  其中道路交通共发生208起车祸,造成103人死亡和135人受伤;铁路交通事故造成1人死亡。

  报道指出,车祸发生的原因最主要有两个,分别是驾驶酒醉驾车,以及车辆违规超速失控。

  据报道,在4日的最后1天假期,多数人收假回到工作岗位,返回河内市与胡志明市的车流明显增多,造成交通壅塞,车站人潮涌现。

  越南国家交通安全委员会日前公布统计数据显示,去年全年越南全国总共发生25322起车祸,造成8996人死亡与24417人受伤;凸显交通安全是越南社会的严重问题,仍待改善。

  (原标题:越南元旦假期交通事故致上百人死 酒驾超速为主因)

 
呼格案疑凶赵志红受审 湖北武汉举办“女神”相亲会
愿望落空 NASA拍摄太阳南极巨大“日冕洞”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